半夏小說

第7章

關燈
【樓主】随便注冊一個號吧 發帖時間:2017-01-23 22:10:15

我拿開他正在捏我臉的手,轉頭看着他,聲音十分平靜:“裴浩,我們分手吧。”

不知道房間這麽暗,他有沒有看到我堅定的眼神。

裴浩明顯窒了一下,神情不解的問道:“為什麽?”

還不知道是為什麽,我在心裏苦笑了一下,裴浩,你究竟是演技精湛還是沒有智商,事到如今,居然還能裝作一臉無辜地來問我為什麽?

“沒有為什麽,” 我的語氣很淡漠,”不合适就分。”

“你怎麽了?” 裴浩撐起身子看我,一臉疑惑。他思索了一會兒,突然恍然大悟似的用力拍了一下腿,問道:“是因為那天我跳海先撈的是付顏對嗎?所以你這幾天也不怎麽和我說話?”

我沒有回答他,難道這不是顯而易見的事情?

前一天晚上還和我花前月下的人,第二天就成了別人的蓋世英雄。那個別人,還是五年來他心心念念的白月光。五年,我終于悟透了一個道理,話可以說得漂亮婉轉甜過蜜糖,行動才是穿透這些糖衣外殼的利刃尖槍、直接将每個人埋藏在內心最深處的感情血淋淋地剝開暴露在空氣裏。

“小溪,那天我以為你是坐前面那個摩托艇走的,不知道和他撞的人是你,”裴浩一邊說一邊抓起我的一只手握在手裏,指尖穿過我手指間的縫隙,十指相扣,解釋道:“在水下面付顏給我說和他撞的那個人是你,我馬上就轉過去找你了。我發誓,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是你!”

嗯,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。你也不能當着我面說,對我就是看着你們兩一起掉下去了然後情不自禁地先救了他。

畢竟我雖是嗟來之食,食之無味,但棄之可惜嘛。

退一萬步說,假如那天你真的不知道我掉水了,那又說明什麽?說明我和付顏同時在你面前,你關注的是他、在乎的是他、目光跟随的是他?你看,我們兩幾乎是同時上的摩托艇,你自己都說了你知道付顏在哪發生了什麽,卻連我在哪個摩托艇上都不知道。

你可以聲嘶力竭地喊叫付顏的名字、可以奮不顧身地跳到海裏救人、也可以當着我的面承認你喜歡付顏,但是你不可以當這一切都發生過後還企圖來欺騙我、說你在乎我。

我蹙着眉,沒有出聲,已經懶得和他争論了。

裴浩見我不說話,俯下`身低頭在我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,在我耳旁輕聲說道:“小溪,沒發現你在海裏是我的錯,我認錯,別鬧了好嗎?”

我推開他,搖頭:“沒有鬧,我認真的。”

這次的我沒有哭沒有鬧,理智、平靜、克制。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我希望最後我們能成熟的談話,心平氣和的分手,好聚好散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樣冷靜的态度刺激到裴浩了,他更用力地握住我的雙手,緊得我骨頭疼。裴浩居高臨下地看着我,黑色的瞳孔深不見底,看不出裏面什麽情緒,過了幾分鐘他才緩緩吐出幾個字:“我不同意。”

我有點疲憊,我真的沒覺得我們分手對裴浩會有多大的影響,他也沒必要表現得好像真的喜歡我一樣,又不是飙戲要競選影帝。

我們互相對視,黑夜裏的凝視莫名地讓人喘不過氣,大家心裏都有一股氣,沒有誰想在這件事上謙讓對方。

良久,我嘆了口氣,道:“我沒有要征求你的同意…………”

話還沒說話,裴浩的吻就狂風暴雨般地碾壓下來,我歪過頭,他又追過來。我雙手都被他壓住了動不了,只好緊咬着牙縫,他狠狠掐了一下我的腰,我沒忍住哼了一聲,他趁機把舌頭鑽進來,我用力咬了一下他的舌頭,他一陣吃痛,幾秒之後我就嘗到了嘴腔裏的血腥味,他的舌頭被我咬出血了。

裴浩退出我的口腔,用舌頭舔了一圈上嘴唇,勾了勾嘴角,幾秒過後,他再次吻下來。

我身體完好無損的時候在體力上都不是他的對手,瘸了一條腿更拗不過他。那天的吻吻了太久,任憑我怎麽掙紮,裴浩也沒有要松嘴的跡象。 他可能覺得堵住我的嘴,就能堵住那些要分手的話語。

幼稚。

後來我暈暈乎乎的就睡着了,模模糊糊記得裴浩抱着我,下巴抵在我頭上,一邊撥弄我頭發一邊喃喃地說:小溪,明天起來就別鬧了。

那天晚上到最後裴浩也沒答應要分手,不過對我來說都一樣,在我說出口那一刻,或者在他跳下海朝付顏奔去那一刻,我們就已經分手了。

【1樓】睿小智:開始虐渣攻了,大家都別拉我我要去放鞭炮了(耶.jpg)

【2樓】Ken_Chuang:換我是渣攻我也說我不知道小溪落水了,小溪我跟你說,男人的謊言都是一個接一個的,不到最後一刻揭老底了都拒死不認的。你絕對不要相信渣A的話,分分分,快分!

【3樓】藍天幼兒園:同意樓上,我不相信渣A真的沒看到小溪掉海裏了,都是理由都是借口。

…………

【9樓】你是小瓜皮:啊小溪居然給渣A名字了我不開心╭╮

【10樓】我一點都不月半:裴浩是什麽意思,在家多年的免費保姆要走了終于有點舍不得了?

…………

【16樓】帶我去fei:那啥,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裴浩可能真的不知道小溪落海裏了嗎(搓手.jpg)

【17樓】TLB_**e:樓上沒錯只有你一個人

【18樓】帶我去fei:我們現在看的所有內容都是小溪第一視角,會不會用裴浩的視角來看故事又會不一樣。更何況這一章小溪描寫裴浩的反應,感覺他還是真的有點在乎小溪的。

【19樓】微光の本:渣攻在乎個屁,他只是怕小溪走了沒人對他好,沒人當他白月光的備胎,呵呵

【20樓】一個女污:樓上那個什麽帶我去fei是不是渣A的小號啊?

【樓主】随便注冊一個號吧 發帖時間:2017-01-23 22:50:30

大家別吵啊,開開心心看帖不好嗎(⊙⊙!)

過幾天就要過年了,大家都放假了嗎?準備怎麽過年啊?

【1樓】拖延症晚期:學生表示早已放假 (開心.jpg)

【2樓】九轉一回:我們大年三十還要去醫院加班呢_

【3樓】AndyKK:樓上白衣天使,小溪今年過年準備和誰過呀?

【4樓】鹜小魚:好想拉小溪到我家過年哦!




半夏小說,快樂很多

錯誤提交
 


每日推薦

每當你翻開一本書,或是點開下一章,其實就是在給自己開一扇小窗──讓陽光、星光、遠方的風,還有那些溫柔的靈魂,悄悄溜進來陪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