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小說

第14章

關燈
【樓主】随便注冊一個號吧 發帖時間:2017-02-15 13:34:27

我真的覺得自己智商是個黑洞啊,自曝裴浩是游戲主播,又被同事認了出來……

如果進宮鬥劇裏,樂觀估計可以活10分鐘吧……

還能繼續更嗎?()

【1樓】平僧法號花甲: 別緊張啦,雖然你透露了一些信息,但我們也不認識你同事,也不知道裴浩是哪個游戲主播,你說對不對?

【2樓】——一刀:更啊更啊,小溪你要敢棄貼我就去人肉你(開玩笑的)!!一定要繼續更!!!

【3樓】一個女污:沒關系,我們就喜歡蠢萌蠢萌的小溪(ε)

…………

【7樓】繪色九:那個,既然小溪都說了,大家好,我是小溪的同事

【8樓】︾糖ナ羙亼: 哇哇哇,驚現小溪同事

【X樓】繪色九 發帖時間:2017-02-15 19:09:11

在征得小溪的同意下,我來回答幾個大家一直問我的問題。

1. 認識裴浩嗎?

認識吧,但不熟。因為有時候裴浩會接送小溪上下班,我們公司的其他大直男估計沒注意過,但是作為一名具有gay達的腐女,我早就懷疑了(其實是早就YY過了)

2. 裴浩長什麽樣?

就正常人視角來看,是挺帥的

3. 裴浩對小溪态度怎麽樣?

每次都是隔好遠看小溪上他的車,給我一雙千裏眼或許我能看出來

4. 小溪怎麽樣?

我讀完這個帖子的感覺是小溪對自己外表沒什麽自信,可能在愛裏面的人都容易自卑吧。但我要告訴你們,其實不是的!小溪也帥的!我并沒有覺得他和裴浩外表差多大。小溪很萌,像個弟弟,人緣好,對工作特別負責。我記得很清楚,有一次,有一個實習生被我們經理罵,小溪那天教她教到晚上9點,因為我剛好加班所以知道,一般我們都不怎麽管實習生的,小溪真的很負責了。所以他說要回X市公司會想辦法把他調回去,換其他一些人公司估計就讓他們直接辭職了。

大概就這些問題吧,另外大家也不用擔心,我不會把這個帖子給別的同事看,這點做人的基本道德我還是懂的,更何況公司一堆大直男,給他們看他們也不會懂。我跟小溪關系在公司算不錯的,他和裴浩吵架的時候也拉過我喝酒呢(微笑.jpg)

【1樓】《絲念》:所以這位同事不是把小溪送去醫院然後打電話給渣男的豬隊友對嗎?

【2樓】【X樓】繪色九:不是呢

【3樓】Julie-rise:樓主你看過裴渣的游戲直播嗎?

【4樓】【X樓】繪色九: 沒有,不喜歡玩游戲,看到我男朋友玩游戲就想打他(微笑.jpg)

…………

【樓主】随便注冊一個號吧 發帖時間:2017-02-16 14:21:46

好了,這位同事是我們公司的小姐姐,人也很美,不過人家有男朋友了。

來我繼續更……

後來幾天裴浩還是每天送早餐和下午茶到我們公司來,一下班就開車在公司樓下等我。

那時候我們公司最誇張的傳聞是我被富婆包養了(狂汗.jpg),那富婆視力可能不大好……

他送的外賣拒簽不了,主要是我覺得外賣小哥不容易,也不想浪費食物,就默認讓大家分了。我前幾天都從後門溜掉了,後來裴浩直接進我們公司大廳等我。

我不想和他有什麽過多的交集,每次都裝作看不見他。當然這是沒用的,因為裴浩一定會湊過來和我打招呼,主動扶起我往外走,好像和我很熟似的。

我不上他的車,他就給我打個車,然後自己開車在後面跟着。我去超市他也去超市,我在外面吃飯他就坐我對面吃,我買菜回家做飯他也跟着我,我不讓他進去他就在家門口守着,然後到了晚上十點後自己默默回家,到現在我都不清楚當時我鄰居有沒有被這個奇怪的男子吓到過。

我真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裴浩如此厚臉皮,勸他沒用,罵他沒用,發脾氣沒用,不理他也沒用,我也是快拿他沒辦法了。以前認為他覺得被我甩了沒面子,可是看他做的這些事,哪件是要面子的?

但要說他是真的喜歡我,我是真不信的。看樣子他是一根筋跟我杠到底了,也沒關系,我沒幾天就要回X市了。我不信他會為了我放棄工作放棄付顏在的城市,追着回去。

周五晚上,我們組要給我開送別會,其實就是大家一起去吃飯然後去唱唱K。我怕下班又遇到裴浩,就提前半小時把我在單位所有的東西收拾乾淨,先送回家去。

就一個小箱子全部裝完了,辦公桌上已經被清乾淨了,要不是裴浩我根本不會來到這個地方。不過這點上我還是感謝裴浩的,畢竟這一年認識了一些很好的同事,和大家設計出了一個我喜歡的産品,很有成就感。

人生很多時候都是這樣,不一定要走上既定的道路才是最好的,曲曲折折的小路上總有些不一樣的風景和不一樣的故事,以後它們可能都會變成我創作的靈感和生活的動力。

晚上和大家在KTV唱歌喝酒到12點過,後面我喝醉了,神志有些不太清醒,最後好像是被一個沒喝醉的同事送回家的。我回家的時候看見裴浩蹲在我家門口,然後隐隐約約記得我好像哭鬧了一頓,但是記憶太模糊了,不能完全想起來。

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,人就躺在裴浩的懷裏,就像畢業後這一年多的每一個普通早上一樣。我晃神了一下,以為在做夢,自從分手後我也不是第一次夢到他。裴浩睜着眼細細打量着我,一只手摟着我,一只手在我鼻梁上滑了一下。我心一驚,靠,這不是做夢啊!

我反應有點激烈,兩只手一把推開他,一只腳踹到他腿上,痛得他抽了一口氣。

裴浩很有自知之明,沒再試圖抱我什麽的,直接下了床,輕聲道:“早上好。”

我發現裴浩穿的是我的睡衣,想到昨天晚上我喝醉了不知道他做了什麽,氣得有點語無倫次:“你滾出去!”

“好好好,我去給你做早餐。”裴浩順勢點點頭,走了出去。

裴浩走了出去,我動了動身體,沒發現什麽異樣,那他應該就只是抱着我睡了一覺,這樣我的氣才消了點。

我發現裴浩的抗罵能力越來越強了,不管我怎麽吼他都能做到臉不紅心不跳的。反而是我,只要一看到裴浩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在一起的時候是這樣,分手了還這樣。我的心往下一沉,覺得自己像一只被他牽着線的人偶,然而最可怕的是,我找不到突破口,我費盡力氣想要逃走,但只要他随意**一根線,我又回到這個愛與信任的死循環裏左右徘徊,永遠擺脫不了他。

我走到廚房門口,裴浩正開着火不知道在炒什麽。

“雞蛋餅吃嗎?“裴浩看着我問:“還是想吃三明治?”

我神情憂郁,低聲道:“你走吧。”

裴浩裝作很無辜地看着我:“昨天你吐得我一身衣服都髒了,全都洗了。”

我面無表情地看着他:“穿我的衣服走。”

裴浩又裝作很為難的樣子:“太小了,不合身。”

我皺緊了眉心,疲憊的望着他:“你要怎麽樣才能放過我?”

“小溪……”

我感到心力交瘁,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他:“我求你,放過我好不好?”

裴浩窒了一下,終于裝不下去了,他眯着眼,緊緊盯着我,我也毫不退讓,周圍的空氣安靜下來,只剩下在鍋裏滋滋作響的油和雞蛋。

半響,裴浩露出一個苦澀的笑容,敗下了陣。他神情低落地從廚房走出來,拿着手機,在玄關穿上鞋。

裴浩準備穿着睡衣就走了,對我道:“睡衣我過幾天還你。”

我搖搖頭,也不準備要了,道:“丢了吧。”

出門的一瞬間,他像是又想到什麽,轉身抓住我的胳膊,眼裏迸射出一道精光,沉聲道:“你要我做什麽都可以,放手我做不到。”

裴浩關上門,廚房裏傳來一陣燒焦的味道,我趕忙進去關上火。我突然發現,經營好一段感情和做好一道菜是同一個道理,新鮮的食材、合适的調料、恰到好處的火候,缺一不可。一旦時機錯過了,就做不成一道好菜。一個煎糊的雞蛋,不管再怎麽煎都變不回去。

周六早上我在家随便收拾了一下行李,還是兩個箱子,很快就收好了,裴浩的衣服還在家裏的洗衣機裏,我想了想給他甩乾了叫快遞寄了回去。下午我姐和姐夫開車來接我,我很慶幸,裴浩那天沒來煩我,不然扯來扯去影響心情。

周六那天陽光很好,離開Y市的時候心裏并沒有太多遺憾,回顧了一下這一年多,我問心無愧。那時候我是不信裴浩會跟來X市找我的,因為自覺我在他心裏沒這個分量。他可以口口聲聲說愛我,但我不信他會為了我離開付顏在的城市。

我姐夫喜歡聽節奏歡快的音樂,所以回來路上我心情都蠻愉悅的,我覺得我終于可以擺脫裴浩,開始新的生活了。

【1樓】花汐. 戲劇╮:然而裴浩并沒有放過你-_-#

【2樓】許覓軒:裴渣好歹還嘗試挽回一下小溪,我被劈腿的時候對方連對不起都沒說過一句……

【3樓】賣萌大過天つ: 樓上你。。。你比小溪還瞎。。。

【4樓】 ●▂●:我真的很煩分手後死纏爛打的人……




半夏小說,快樂很多

錯誤提交
 


每日推薦

每當你翻開一本書,或是點開下一章,其實就是在給自己開一扇小窗──讓陽光、星光、遠方的風,還有那些溫柔的靈魂,悄悄溜進來陪你。